2007/08/30

苦行面罩入手

今天下班之後回到家
依舊是連上TWOW
寒冰皇冠依舊是要排隊
不過弟弟回到家之後先幫我排了

上線之後
表弟孤單不孤獨密我說要不要打英雄副本
於是就跟表弟去打英雄地獄火壁壘
第一次打這個副本的英雄模式
滅了許多次
總算是打完了這個副本
可惜沒噴聖騎T2變色的
正義背負者護肩(我已經有更好的肩膀了,只是這個肩膀很好看)

後來戰友莉亞娜密我說要去普通蒸汽
我就想到我怨念的聖騎T2變色的苦行面罩
於是就找孤單跟惡魔一起去打蒸氣了
組到一個平衡D小白一起
這個就別提了
技術性手滑讓他死了好幾次(其實大鳥D打到OT怪不了別人)
不過就在他喊著要腰帶的時候
出了我的苦行面罩
這一刻真令人感動

不過現在的新目標是S2的殘忍鬥士治療裝跟法傷裝的組合了
也跟莉亞娜又再次組起了2VS2的隊伍
打了幾場
我失誤很大呀
被我拖累輸了3場
不過越打越好
我們兩個人應該是可以慢慢打上去的
不過隊名叫做蘭古利沙(感覺上像是某HGAME的名字)
難道莉亞娜是個阿宅嗎?


Powered by ScribeFi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