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有事做

昨天聽到營運長說:其實,知道自己一直有事情可以做,也是一種幸福

也許吧
之前忙碌了一段時間
閒下來的時候
就覺得好像不大對勁

剛趕完的專案
原本的工期是十天左右
但是我每天加班到半夜
周末也都去公司加班趕工
心中懷抱著滿滿虛無與黑暗的負面力量
面對著電腦螢幕就總是無盡的CODING

很空虛跟寂寞又很無力
這樣的生活是我要的嗎?
或者說是...根本沒有生活空間...

總算在工期拖長到了一個月的時候
總算讓專案上線了

調職到這了半年
感覺之前三個月都是無所事事無所作為
做完了這個專案好像才讓同事跟長官們對我有些許認同感
非要我這麼拼才能算是個稱職得員工嗎?

今天知道了未來的五個月也許也有專案可以作了
而且是立足在這個剛完成的專案的延伸
那就是我一定會有事做了

這樣...幸福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