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家有王老五

都已經30歲了
還是窩在家裡
這好像就是所謂的家有王老五吧

每次跟朋友說到我家住在桃園
就會出現慣例的問題
"你沒有想過要搬出來住嗎?"
這已經快變我個人的FAQ了
只是也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是有想過啦
可是父母跟奶奶希望我住在家裡吧
而且住在家裡又省錢
又是長子
所以大概沒有搬出去住的打算

可是
每次跟認識的女孩子講到這件事情
我就會感受到我在她們心目中開始被扣分了吧
現在的人大概都會想說要自己搬出來建立新的家庭吧
像我覺得自己會繼續跟家人住在一起的很少吧
也許為此我會繼續單身下去也不一定

"想要有自己的房子嗎?"
這個我也想過
不過我會希望是個大到能容納我家人的房子
看起來我應該要更努力打拼一點
否則很難達成吧

我...想跟家人一起過下去
以後要靠自己的力量支撐這整個家庭
我到現在都還是這樣堅持的
好像也不會因為女孩子的希望而改變

所以我才會沒人要吧

可能遇到能接受這樣的我的女孩子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