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因為太悶啦

週末
應關引跟阿衛的約,去錢櫃唱歌
到了現場才發現
海雅多,人狼,阿衛,關引,蔡,...跟我...
六個大男人在那邊苦悶著唱著歌
這到底是為什麼要這麼苦悶呢?


























然後因為太苦悶了,
隔天起床我就發現胸口很悶,呼吸不順,
然後隔天還上了一天班,
下班之後想說去看病好了,大概是感冒吧,
結果在我家後面的醫院照了X光跟心電圖,
醫生說看不大出來是什麼問題,
也不是感冒,
所以我就放心(?)的回家了,
回家之後正要洗澡,都脫光光了,
結果媽媽跑上來說醫院打電話給我,說醫生找我,
就穿上衣服跟媽媽去醫院,
醫生就說他快下班了所以無聊跟另一個外科醫生研究我剛剛照的X光照片,
他說右側有整片的陰影,連血管跟肺部的外型都看不到,
"可能是氣胸..."醫生勸我最好立刻就去更大的醫院就診
因為這個並不能拖,
被他這樣一說,我也覺得呼吸更急促了一點,胸口更悶了,
於是就跟爸爸媽媽去敏盛醫院掛急診,
經過急診處的醫生又照了一次X光片,
結果確定是氣胸...(果然一群男生一起唱歌還是太悶了吧...)
所以我就住院了,胸腔插管排氣真難受,
也因為插管的點是在肋骨的部位,
我發現從這一點連結到腰,背,胸,肩的肌肉都廢掉了...
一出力就會痛,想必之後要花很長的時間復建了.
今天拔管出院了,
現在要爬樓梯到我四樓的房間就是苦差事了.

結論是...
只有一群大男生一起唱KTV還是太悶了,有害健康,奉勸諸君少做這種有害身體健康的事情.

沒有留言: